close

很久嗎?是吧...
可以多久呢??
我...自己也不曉得。
或許真的可以很久很久也說不定。



那麼很久很久以後都會是如此嗎??
這樣的問題沒有一定的答案。
但...現在是覺得應該可以。
可以多久?一切都得看自己撐不撐的了吧....



如果可以很久很久的話。
或許真的事件很難得的事情吧。
很久這樣的事情,沒有一定的時間。
可能七年、十年吧...
當然我希望可以很久很久。
能一直下去,當然是最好的。



但是,很多事情。
好像都沒辦法很長久的樣子。
雖然會有這樣的感覺。
但是沒關係的,因為我知道可以很久很久。
我相信可以的,因為這一切就是如此呀...
即使我真的無奈了,也會告訴自己要撐下去。
因為撐過了這一切的很久,會有更久更美好的事情。
我...一直都這麼的相信著。



可是現在,我該如何繼續相信嗎??
心裡的感覺開始出現了矛盾、疑惑。
但是我真的無法放下這樣的感覺...
或許真的可以很久很久以後都是如此吧。
因為...習慣了某些事情之後。
就好像某種模式被既定住了。
那麼,就讓它繼續這樣吧...
我不會覺得難過的,因為這是必經的過程...
所以我相信,很久很久以後都會是如此的??

【應該會是如此的,不是嗎?我應該繼續相信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566z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