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班,就趕出門座車。
五點多上公車,很怕會來不急~"~。
我說完娛呀,你們還真會挑時間....
一到錄影現場,就拿相機出來拍。
可是好多人,所以整個超難拍~"~。
拍出來的結果,都好模糊><。


去現場的時候,還好還沒開始錄>ˇ< 。
因為我遲到了,所以很怕已經開始錄了。
今天的主持人是仁甫,來賓是彈頭ˇˇ
我以為會有宇豪的說,結果來賓只有彈頭。


今天的照片,特別難拍。
所以都特別的模糊....
因為仁甫一直動來動去、跑來跑去的,真的很難拍呀...
所以這次拍的特別辛苦呀~"~。
當然有一些還是拍的不錯啦ˇ


我說彈頭呀,只是玩遊戲而已嘛ˇ
不必想不開啦。這張是什麼時候拍到的,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哈ˇ


然後在錄的過程中,這位朋友也有上去玩
仁甫說他長的很像協志,不過我看了之後。
真的覺得還好餒XD。他很想念協志喔,哈哈。
最後大家請期待播出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566z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