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少偉,你給我說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一早五六的休息室,傳來協志的罵聲,手中的報紙,被協志狠狠的甩在桌上。

少偉看一眼桌上的報紙,毫不在意的說著

「沒什麼回事,就是那樣子而已。」

協志氣憤的拉起少偉的衣領,握起拳頭就想打。

但是他還是為了仁甫忍了下來。

「什麼就是這樣子而已,仁甫看到了,會有多傷心,你知道嗎!?」

協志生氣的抓著少偉的衣領,並且生氣的說著。

但-‥,他卻不知道。門外有人在聽著裡面的對話。那個人就是---仁甫。

仁甫站在門外,想知道協志跟少偉在談什麼,為何協志如此的生氣!?

而在休息室裡的協志知道,仁甫一定還不知道今天的早報。

如果仁甫知道的話,現在就不會是他來詢問少偉昨晚的事情。

「呵,就算他會傷心。也不關我的事吧。反正,他只是個玩具罷了。現在,我玩完了。

你想要,就送你吧。在說-‥,你不是很喜歡他嗎。現在,你有機會了。很高興吧。」

少偉說完之後,表情依然是冷淡無情的。

聽到這句話的協志,在也忍不住了。一拳打在少偉的臉上。

仁甫本想衝進去阻止。但是,聽到少偉的話。腳卻止步了。

原來協志喜歡自己,原來自己只是少偉的玩具罷了。

「你怎麼能這樣對仁甫,他那麼愛你。你怎麼可以這樣。你說啊!!」

協志氣到把少偉推倒在沙發上,生氣的吼著。

「很簡單,我從來都沒有喜歡他。會跟他在一起,只不過是想換換口味罷了。

只是沒想到,他會如此的笨呀。我愛的始終是女人。並不是男人。

如果他變成女人,或許我會考慮看看。」

「你怎麼可以這麼無情。難道,他為你付出那麼多。你都沒看到嗎?」

協志想著之前仁甫為少偉的付出。現在的協志,真的很心疼仁甫。

也為仁甫的付出感到難過。付出那麼久,少偉卻只是玩玩的。

「他要怎樣付出,都不關我的事情。反正,我現在玩膩了。」

聽到少偉這樣講的協志。不想在說什麼了。

他現在,想去找仁甫。因為他怕仁甫會看到今天的早報。



×



開啟休息室的門,只見眼框泛紅的仁甫站在門外。

協志驚訝仁甫什麼時候站在外面的!?

難道剛剛他跟少偉的對話,都被仁甫聽見了?

「仁‥甫‥,你都聽‥見了?」

協志害怕的問著,怕仁甫聽見不該聽到的事情。

「…」

沒回答,只是輕輕點了頭一下。

看向裡面的少偉,對上的則是冷漠的雙眼。

曾經-‥那雙溫柔的雙眼到哪去了?曾經-‥那幸福的笑容到哪去了?

現在的少偉,是自己當初說深愛自己的少偉嗎?

為什麼會如此的陌生?如此的讓人感覺到痛苦不堪?

「仁‥」

協志正要說什麼的時候,仁甫跑走了。

回頭看一眼少偉,少偉拿著手機講著電話。完全不理會仁甫的感受。



×



跑了好久、好久的仁甫,跑到三立的空中花園。

跑到頂樓,對著天空大喊。想發洩自己心痛、心碎的情緒-‥。

「啊‥‥,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邊喊邊哭的仁甫,心真的好痛、好痛-…。

突然,有人從後面抱住仁甫的腰際。在他耳邊輕聲的說著。

「仁甫,不要傷心了,好不好?讓我來愛你,好不好?」

是協志,這個人一直守候著仁甫。不管是仁甫難過的時候、快樂的時候。

身旁總會有個人默默守著他。但是,自己卻也把他傷的好重、好重。

仁甫轉身,哭著面對協志。現在的他,已經好累了、已經不想再讓自己受傷了。

「協‥志‥,對不起、對不起‥,我把你傷的好深、好重。

謝謝你總是守在我的身邊。謝謝你總是深愛著我。」

仁甫除了對不起之外,他現在,很想彌補協志對自己的好。

或許,從頭到尾自己愛錯人了。才會使協志傷的如此的深。

可是-‥,協志卻是一直愛著自己的人。仁甫很感動,真的…。

「不要說對不起,好嗎?讓我愛你到永遠,可以嗎?」

協志說完,仁甫吻上協志的唇。以行動表示。

這一吻,讓協志開心、讓協志以後不必在默默的守候著仁甫了。

這一吻,讓仁甫知道方向,也讓仁甫真正的確定了自己的心是喜歡誰的。

在這一刻裡,不需要言語。所有的一切都被這一吻所取代了-‥。





作者的話:
這一篇文章。

是突然想到的XD!

我把少偉打的好壞喔><!

少偉當壞人,好像滿適合的(眾毆)

好啦,大家就看看這傷眼的文吧XD(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566z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